Monday, June 14, 2004

My favourite Jacky Cheung song..

张学友 - 别提你的心


试著把你捧在手心
然而你却流著泪再也不领情
像一朵蒲公英
宁愿散尽也不愿成全在我的怀里
我留不住你

总是等到夜色慢慢靠近
才愿意释放心中全部的感情
翻出所有回忆 塞进行李和你的过去
现在我还不敢想起 不能忘记
如果是你的幸福断送在我的手里
我的痛苦怎麽会比你的轻

算了吧 别再提你的心
只要曾经快乐我也就可以
不留痕迹忘了我自己
Repeat

Love is only a memory
只要曾经快乐我也就可以
不留痕迹忘了我自己
Love is only a memory

No comments: